=> 豆豆 os: 我不會媽咪一樣眉(沒)毛

都要從三年前今天的小插曲說起。。。

想在上班前先去上瑜珈課

於是戴隱形眼鏡+綁馬尾進辦公室

一進門好幾雙眼睛用疑惑的眼神盯著我...

同事A:你今天素顏喔?

我:對壓~   (os我一直都素顏上班啊!

同事A:你不是都會貼雙眼皮貼還有畫眉毛嗎?

同事B :(正在寫今晚的便當時默默地回頭) 你說的是我吧!

我: ...  

同事C:你不是都戴隱形眼鏡和一個沒鏡片的眼鏡嗎?

同事D:(正在核對資料時默默回頭) 你說的是我吧!

我: ....

全部人狂笑!!!!

從以前就不愛化妝~

第一不會化   第二懶的卸   第三有點敏感

但經過這件事之後

每次上班前都至少畫個眉才上班

否則真的沒(眉)毛 且非常無神

 

 

言歸正傳

就在知道豆豆的存在後

除非必要場合 否則就不怎麼畫眉了

更在豆豆報到後

一有空只想補眠~ 補眠~~ 再補眠 (非常重要)

所以不要說要化妝 連卸妝保養

甚至是妊娠紋霜都沒擦。。。

 

終於下定決心要去弄眉毛了

可是又不敢找不認識的

既然要找當然要找 超級細心 貼心 耐心的美容師啊!

超級推薦 綵蓁美學 - Winne 老師

終於把這個一對 稀疏 雜毛一堆 有毛跟沒毛一樣 太陽穴不一樣高(水腫?) 的難搞眉毛給征服了

也順便把泡泡眼+超內雙又無神的雙眼征服!!  ((反正都要痛就一次痛玩吧~

 

有圖有真相 ( 醜照..請勿嚇到~ )

施作前後=> 綵蓁美學-Winnie 提供

飄完近照=> 綵蓁美學-Winnie 提供

 

飄完近照

飄完的眉毛+隱形眼線 讓眼睛超有神

而且雙眼皮也出現啦~

 

 

第一次脫痂比較圖=> 綵蓁美學-Winnie 提供

一個月後脫痂的對比

眼線整個又被吃進去眼皮... 哭哭

但還是有差

感覺不會無神了

 

來個大圖比較。。。

施作前

一個月脫痂後

 

第一次補眉後

明明就沒喝什麼水了

為什麼眼皮Always那麼腫...

不過產後真的沒時間化妝~
有空只想補眠
現在可以多睡一點

Winne合照

謝謝Winnie

因每個人體質不同

我掉色還蠻明顯...

三番兩次的跑去找她~

每次都很細心 很有耐心地跟我溝通修改

((臉左右不對稱,真是辛苦Winnie 一直被我騷擾 <還好我是女兒身>

超感謝Winnie

讓我省了好多時間

 

 

除了飄眉外

嫁接睫毛  臉部SPA  全身按摩

也可以找Winnie唷

如果說是豆豆媽(小湖/小魚)介紹才有優惠唷!!

記得先預約

這樣Winnie才可以專心服務

 

名片正面  名片背面

綵臻美學Facebook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niquebeautysalon25078551/

 

 

最後來個生活照

生活照1  生活照2

是不是差很大

眉(沒)毛→有毛

可以直接素顏出門啦!!

((雖然沒毛時也都素顏出門... XDD

 

 

PS.上麻藥後的第一批母奶
不要給寶寶喝
第二批後的母奶在給寶寶喝
所以飄眉前
記得先準備2-3餐的母乳量
免得寶寶"罵罵號"

arrow
arrow

   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